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内外双屏女性专属 夏普SH6228C再降19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08:34
  2010年3月23日,专为女性设计的夏普 SH6228C(行货)今日再降,较之前的3188元有了200元左右的降幅,今日在商家"北京万联欣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得到最新报价为2998元(带票)。并带有单电单充,耳机以及数据线配件。夏普 SH6228C拥有内外两屏设计,并有粉色和白色可选。
图为夏普 SH6228C


  夏普 SH6228C是一款为女性设计的手机,较大的屏幕和适中的厚度都体现着日系机一贯的水准。外屏是3.0的Mimory屏幕,中文名为"忆镜液晶",可以根据用户的自定义设置接收相关资讯信息;内屏配备的是一块2.9英寸的液晶屏,分辨率为WQVGA级别的240*400,显示效果出色。该机最独特之处是配备的UV检测功能,可以通过UV检测,随时随地查看紫外线强度,为爱美的女性提供更多资讯。
图为夏普 SH6228C

图为夏普 SH6228C


编辑点评:

  日系机都以唯美的外表来赢得女性的青睐,这款夏普 SH6228C也不例外,3.0的外屏功能更具可玩性,独特的UV检测更是专门为众多女性设计,在用外屏补妆的同时,还可以根据UV检测出紫外线的强弱,可谓是一举两得。喜欢爱美的女士可以考虑一下。

夏普 SH6228C(行货)

  
[参考价格]29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