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星空调再出承诺 高额奖励消费监督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3日11:51

  现在,如果消费者购买了三星空调,在压缩机方面,消费者至少可以放心地使用10000个小时。3月6日,三星空调推出“万无一失”品质承诺,即日起至5月7日,全国消费者购买三星空调之后,在使用的10000个小时之内,由于压缩机故障造成的不制冷或不制热状况,三星空调即向消费者提供800元的品质监督奖。这是三星空调在前两年实施的“整机6年包修,压缩机8年包修”活动基础上的再次提升。

  作为全球主导型品牌,三星空调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正在提速。去年不仅仅将空调单独成立事业部,并在代理渠道方面取得了大规模的突破,使得其营业体系和渠道机制充分发挥了中国空调产业发展规律。中国市场在三星空调的全球市场体系中的定位正在发生着巨大的转变,在继续承担起全球市场制造中心的同时,国内市场的销售也在三星空调全球化范畴内成为一个战略性的重点市场,制造中心与市场中心的双重定位,表明了三星空调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产品是三星空调对中国市场突进的急先锋,不仅早期在中国市场设立的技术研究中心将为三星空调品质的不断提升提供不断的支持,而且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全球同步上市的新产品,据悉,2010年三星空调全球化新品GARDEN系列不久之后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另外,针对中国市场变频趋势的渐渐明朗,变频空调也将是三星空调产品发展的重点之一。正是这种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让三星空调有充分的自信在“整机6年包修,压缩机8年包修”的基础上,推出“万无一失”的品质承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