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martLife CTIA三星将宣布Galaxy S系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4日08:10

  本周的CTIA大会,我们获悉三星很可能宣布全新的产品线,即在原有Galaxy(银河)系列基础上,创造一个“S”分支,灵感来源于“Smart Life”。也就是说,通过智能手机,使人们的生活也变得“聪明”起来。

  说到新系列产品,既然是智能手机,那么智能系统就一定不会少,显然Android的可能性最大;在硬件选用上,刚刚发布了最新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三星没有理由不用的;最后就是机器的心脏—处理器,高主频已经成为不争的要素,那么目前市场上最猛的1GHz Snapdragon绝对是不二之选。


SmartLife CTIA三星将宣布Galaxy S系列

CTIA三星展台

  好了,CTIA即将开幕,一切未知谜底都将揭晓。三星一直以来都不缺乏创新元素,而它对于Android市场也的确需要发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