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性能至上 7大品牌i5笔记本最低价揭秘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 A52XI43Jr-SL  6499元

  在前段时间英特尔推出了全新移动平台,在第一时间华硕推出了搭载这一平台的产品,华硕A42系列笔记本。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i系列处理器的机型越来越多,而华硕也在近期推出了全新的一款机型华硕A52XI43Jr-SL。华硕的A52XI43Jr-SL保持了华硕的良好做工,配备了全新的酷睿i5-43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大容量硬盘,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的独立显卡,让它在玩各种游戏时游刃有余。现在这款机型刚上市,经销商报价6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爽玩星际争霸2 游戏娱乐i5芯强本推荐
 
华硕A52XI43Jr-SL

  外观方面:华硕的A52XI43Jr-SL顶盖用上膜内漾印,浑厚的棕黑色,上配有流线型纹理,而且略闪银光,清雅而又能保持现代感,风格与A42系列完全一样。 

爽玩星际争霸2 游戏娱乐i5芯强本推荐
 
华硕A52XI43Jr-SL

  配置方面:华硕A52XI43Jr-SL笔记本搭载了全新的酷睿i5-43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15英寸屏幕,显卡方面配备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支持1G DDR3显存。除此之外机器还预装了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并在屏幕上方安装了摄像头。

爽玩星际争霸2 游戏娱乐i5芯强本推荐
华硕A52XI43Jr-SL

  端口方面:3个USB2.0,VGA,HDMI,RJ45,音频输出/输入口,机器内置了DVD刻录光驱,无线网卡,200万像素摄像头,多功能读卡器等。 

爽玩星际争霸2 游戏娱乐i5芯强本推荐
 
华硕A52XI43Jr-SL

  编辑总结:华硕A52XI43JR-SL是华硕继A42之后发布的有一款搭载全新平台的机型,使用了i5处理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性能方面毋庸置疑,同时这款机型还配置了奥特蓝星音箱,SRS虚拟音效。娱乐体验效果非常不错,相信未来一段时间华硕A52XI43JR-SL会成为市场上的新潮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