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小资一族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6:35
  

      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 + ER74252MP燃气灶
      参考价格:
5400元
      推荐理由:油烟机进风量得到有效提升,更加容易清洗,燃气灶火力“随心所欲”,整体时尚实用。

  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 2990元

  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机身整体采用了进口克虏伯不锈钢材料钢化弧形玻璃,结实不生锈,另外蝶形开关也显得美观大方。

  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采用了阿基米德系统,创新理念,强静一体,杰出品质提升生活品位,弧线线条,极致简约。

  这款油烟机采用了无缝一体集烟腔,更加容易清洗,有效提升了油烟机的进风量,保证了炒菜产生的油烟速排出至室外。

西门子 LC32945TI
产品类型 欧式
噪音 300dB(A)
电机输入功率 150W
排风量 14.5±1m3/min
电源类型 220V/50Hz
外形设计 进口克虏伯不锈钢材料,钢化弧形玻璃
其他功能 控制方式:进口蝶形开关

  此外,不锈钢材质的网罩有效延长的它的使用寿命,并且用户在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

  编辑观点:西门子LC32945TI抽油烟机外形设计十分美观,而且具有“风量每分钟14.5立方米,最大风压300帕,噪音则小于69分贝,用户在做饭的时候不会被噪音所影响,3000元的价格更是值得一看。

  西门子ER74252MP燃气灶 2500元

  西门子ER74252MP燃气灶采用了面板高质感拉丝不锈钢,表面优质“珍珠铬”电镀工艺,锅架优质珐琅工艺,另外这款燃气灶表面还采用了无机水性耐高温黑色瓷膜涂料,耐磨不褪色。

  西门子ER74252MP燃气灶的点火及控制方式,特设40度精准点火位及自由选择点火位(≤ 90度),杜绝点火噪音,另外它还具有230度大角度火力调节,确保火力“随心所欲”(1号干电池1.5V),确保低排放和燃烧稳定性。


 

  在安全性上,这款燃气灶采用了悬架桥专利技术,防止接口松动漏气,另外它还具有一卡适技术定位精准,延长使用寿命。

  编辑点评:这款燃气灶在造型上采用了时尚+实用的设计,电镀工艺配合珐琅工艺保证机身的结实耐用,这款燃气灶目前售价2500元,价位虽然有些较高,但是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