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卡萨帝冰箱2010新品发布

卡萨帝欧洲总监发布厨电四个发展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7日00:30

    3月26日, 海尔“嵌入时尚 In领潮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本次会上,海尔全球首发2010年厨电四大趋势,即:厨电一体化、环保低碳、智能生活、专业厨房;同时也将全球高端冰箱未来的发展指向了五大趋势:大容量、抽屉式、多门、智能化和绿色低碳。同时卡萨帝嵌入式厨电产品及物联网冰箱冰箱等系列产品首度亮相。

厨电欧洲总监Maurizio Severi发布2010年厨电产品的潮流趋势:

  卡萨帝自从诞生之初,就一直在承担着荣誉。刚才周总提到的,那么在获得了一系列的奖项之后,我们又获得了包括美国商业周刊,包括一系列的大奖,直至今天为止,我们一直在收获着荣誉,但是我们所期望的,是给用户提供超出期望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这是展示了四个发展趋势,包括了:厨电一体化,环保低谈,智能生活,专业厨房,这是我们的一个研发趋势。

  厨电一体化:要求在产品的设计之初,就要以橱柜、周围的环境密切融合起来,这是其一。更重要的是除了设计之外,制造、它的运输、安装以及售后服务方面,能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

  环保低碳:我们只有一个力求,环保低碳不是一个趋势的问题,更是一个企业的责任。我非常荣幸,卡萨帝在这方面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就,就是推出了全球最为节能的冰箱产品。

  智能生活:那什么是智能什么?什么是今后我们所达到的一个方向,这个是展示的,第一块是在几年以前,家电之间的相互连接,以及通过一个中端去控制其他的家电,时至今日,这个技术逐渐在不见。今后几年的发展趋势是物联网,互联网如何与家电重合,互联网如何与家电展示它的优势?

  专业厨房:在经过了一周繁忙的生活,如果给家人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能够与家庭分享美好时光,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值得拥有的呢?

  根据我们全球的数据模型,包括我在全球的一些数字模型,我们认为,中国的全面发展,目前是分成这么几个阶段,一个是中国的工厂目前处于还没有什么,就是产品相对比较高端一些,在环保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善。合资品牌,它提到了一体化,实际上无论是在可以含量上,还是在环保低碳方面都是很好的。卡萨帝为什么能够保持在世界的一流产品?就是来自于世界的各种需求,已经是一种世界潮流。当然卡萨帝的这个产品系列,还在不断的生意,是朝着零碳排放量这方面去执行的。

  根据麦肯锡研究成果,我们发现,中国的市场,尤其是富裕群的增加,非常快,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这个是我们陈述数据中截取了中国的一部分的数据模型,仍然是体现在绿色环保,这是非常非常关注的,尤其是在高端人群上,如何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方便、高端一些,这是在中国方面,也是富有非常强的一种趋势。

  不管怎么样,这些技术,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确实是一个非常有优势的。今天我们也不想把这个会场变成学术会,我们会在下面逐个展示一下这个技术。这个是我们非常自豪的一个产品,不只它是做了简单的一个红边角,更重要是完全符合用户,尤其是中国用户的需求。大家看到这个烤,实际上是一个烤箱,蒸是一个蒸炉,微波炉,这几个产品可以一块儿使用,也可以单独选择所期望的,或者改变根据家里厨房不同的形式,可以去改变,都是按照中国人的厨房设计所设计的。

  这个产品是大家刚才看到的蒸,刚看到这个产品的时候,我想起一件事情,很小的时候,每当周日的时候,我母亲就会蒸一大锅馒头、饺子、包子,我和我哥哥旁边,就回到火炉旁边,期待美食的出现。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如何让美食和现代人的需求所结合起来。除了能够非常精准去控制温度,提供更丰富的在蒸方面的饮食习惯以外,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就是里面采用的是防高温的处理,而且蒸完以后,后续的清理工作也非常的简单,非常轻松。

  这是一个很传统的食物处理方式,最左边的煎,实际上就是铁板烧,炒,是极富有特色的产品,蒸,这款产品是电磁炉,南方人可以喜欢煲汤,北京人可以喜欢熬粥,都可以一起实现。

  为什么说这是一款能够带来惊喜的产品呢?大家知道,电磁灶有很多的优势,用起来比较方便,速度也比较快。但是电磁炉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就是有很高的电磁辐。那这款产品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除了使用中国的这个煎锅以外,还可以提供爆炒功能,可以达到5000瓦的功率。相当于专业的灶具的温度,所以这是一个极为创新的方面,在欧洲方面是广泛的应用。

  这是我们另外一个产品,这个产品也获得了非常多的荣誉,在中国市场也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市场认同。除了在它有专门的专利以外,另外有防智能干烧的系统,一般家里煮粥的时候,当水分不够,干了以后,自动就加水,这是一个极为切合中国老百姓的需求。

  这是我们整个技术的一部分产品,这种产品,是一种真空的,可以在非常短的时候,把油烟吸走。有导式的,侧吸的,壁挂,还有抽屉式的,非常适合中国老百姓的家庭使用。

  我们非常想把我们所有的产品给大家展示一下,但是这就会变成一个很繁杂的过程。这里面是我刚才给大家介绍的一个产品,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后面可以做逐一的介绍。

  卡萨帝尽管收获了很多的荣誉,但是我们一直在期待一个最大的荣誉,就是消费者的认同,就是消费者的赞扬和消费者的忠诚,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也是我们之所以能够持续创新的最大动力,谢谢大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