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海尔米兰红卡萨帝 时尚更有性价比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5日10:3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都市时尚的上班族在选择冰箱时更喜欢绚丽时尚的外观,而卖场中充斥着金属色,或者鲜艳的大红,缺乏新意。海尔的卡萨帝系列冰箱外观获得了三项设计大奖,专家的点评是否符合您的口味呢?跟着笔者一起看看海尔BCD-318WSZ的表现吧!

海尔卡萨帝降1600 时尚经典怎能错过

海尔卡萨帝降1600 时尚经典怎能错过
 
海尔

    海尔BCD-318WSZ冷藏室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在门侧设计次凹槽,便于使用者的操作。

海尔

    海尔BCD-318WSZ的触摸式显示屏清晰显示冰箱的工作状态。

 

海尔卡萨帝降1600 时尚经典怎能错过
  
海尔

    海尔BCD-318WSZ冷藏室内部还有可折叠式钢化酒架装置,喜好喝酒的人会喜欢这种可拆卸的酒架装置。具有可调湿度果蔬盒设计,果蔬放在里面,使用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调适温度。

海尔
 
海尔

   海尔BCD-318WSZ开辟出了一个果蔬室,更大的空间带来更多的方便。和冷冻室都采用直开抽屉式设计,拿取食物方便易行,更有可拆卸的功能,根据使用者的需要。

海尔 BCD-318WSZ
产品系列 卡萨帝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318L
冷藏室容积 238L
冷冻能力 11

编辑点评:海尔BCD-318WSZ时尚外观让它成为卖场中的明星产品,人性化的把手设计,加宽的酒架设置等等都方便了使用者的操作。内在技术上,风冷无无霜技术,免去手动除霜的繁琐更加净化了冰箱内的环境,直流变频技术,高速运转,快速降温,食物的营养保持的更好。

海尔 BCD-318WSZ
[参考价格]  5865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