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智能仅399元 十款经济适用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3月29日08:36


  讨厌的沙尘天气终于结束了,时值三月,暖春的到来让手机市场逐渐转暖,随着新品的推出以及不少老机的降价,手机市场又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景象。作为最新推出的多款机型,像摩托罗拉的“后空翻”“里程碑”,谷歌G5以及诺基亚 N900等机型,都受到了相当不错的关注,不过看厌了高端手机的表演之后,相信不少朋友还是会钟情于选择一款经济适用型手机作为新春的选择了。
 


  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手机市场,厂商们也比较挠头,于是乎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卖点来吸引消费者。但出于普通消费者的购物理念考虑,一款手机最重要的还是价格因素,这时候不少人把眼光放到了中低端市场。这里我们不光要关注新品,此时像诺基亚 N78、三星i900等老机目前价格也相当诱人,褪去了明星的光环之后,这些老机的质朴也是尤为动人的。今天,小编来推荐十款超实惠的新老机型,希望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 N78    
参考价格:1280元


  诺基亚 N78采用经典的直板机型,320W摄像头,能导航可以无线上网。依靠全能的表现,N78成了目前中低端消费者的宠儿,一举取代诺基亚 N73成为新的街机王者。
 


  外观方面,N78采用了传统的直板机身,简约大方,113×49×15.1mm的三围和101.8g基本上和N73相差不大。N78在正面采用了镜面抛光处理,且按键部分也是一样采用了一体化的亚克力素材。手机背面采用的是近期N系列常用的折纹线条装饰,非常引人瞩目,一块2.4英寸1600万色 QVGA分辨率的屏幕,使显示效果尤为出色。背部则搭载一颗320万像素CMOS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聚焦、20倍数码变焦以及10cm的微距功能,可以随意拍摄。
 


  性能方面,N78采用了369MHz主频的AMR11处理器,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版本,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拥有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和 Realplayer,支持多种音视频文件的播放,配备诺基亚S60手机常见的可视收音机并支持港澳常用的RDS同频多台接收功能。
 


  虽然诺基亚 N78的性能方面没有旗舰机强悍,但是时尚的机身设计和不落主流的性能表现确实非常实用。加上该机现在的价格已经跌至冰点,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啦。


[产品名称] 诺基亚 N78
[销售价格] 128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