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二代或配备前置摄像头支持FaceTim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05日07:21
 
  苹果不愧是苹果,或者说乔布斯不愧是乔布斯,就在iPhone 4全面铺货,大把赚钞票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为iPad二代宣传造势了。如果说一代iPad在哪方面的遗憾最大,那么应该就是没有装配摄像头了。

  我们指的并非用于拍照的摄像头,而是像iPhone4一样新加入的视频通话摄像头。而这枚前置视频通话摄像头必然会支持FaceTime功能,否则Wi-Fi+3G版本的iPad就有点“物不尽其用”了。
乔布斯展示iPad


  当然,以上的猜测并非空穴来风,我们将理由总结如下:

  1.苹果的iPad管理政策提到了禁止使用摄像头的能力,而iPad管理政策指导IT部门也在研究如何控制企业用户可以使用的功能。

  2.苹果招聘从事与摄像头技术相关工作的软件测试工程师,也是将为未来版本iPad配置摄像头的又一个有力证据。

  3.苹果今年1月份发布的β版iPad软件开发工具曾提及对摄像头的支持,但3月份发布的版本删除了。不过PowerbookMedic网站3月份发布的图片表明,iPad外壳上确实留有摄像头的位置。
iPad二代或配备前置摄像头支持FaceTime


  总结了以上三点,我们也是对传说中的二代iPad充满了期待。iPad的更新换代必然跟硬件有关,比如升级过的处理器等;而如果二代iPad真的存在并支持FaceTime,那对于普通上网本、甚至是iPhone自己都是一个挑战。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