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未来主力机型 索尼力推E系笔记本新品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9日10:1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月25日下午,索尼在北京召开了题为“炫·美 爱不释手”的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其2010年春季新款笔记本电脑——VAIO E系列。这是专为年轻一族打造的时尚机型,拥有超多的色彩可选。

VAIO中国事业部总监大西润为发布会致辞

    作为VAIO笔记本的新成员,活泼张扬的色彩面板无疑将引领笔记本电脑的潮流趋势。VAIO E系列爱用创新设计的立体感花纹面板,同时拥有7款个性色彩外观,鲜活的颜色完美演绎时尚达人的年轻与活力,用色彩诠释了年轻人新时代的自我主张,让人不能忽视。同时,该系列机型全面采用英特尔i3/i5处理器和ATI新款独立显卡,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娱乐和工作的双重需求。

VAIO市场科经理黄新初介绍产品特点

    VAIO是笔记本世界中的时尚风向标,一直都以独特的工业设计引领着产品的时尚趋势全新推出的VAIO E系列大胆采用超前的时尚设计概念,追求“Mobile should be vivid”,即VAIO E是一款生动的、充满活力的产品。设计师采用了新式的表面花纹立体透明感的设计,表现才用透明树脂涂层,然后从四周向中间印刷上渐变的花纹,索尼与VAIO Logo在光照下倒映在透明层下方,使机盖看上去层次分明,晶莹剔透,栩栩如生。

专业演员展示VAIO E系列笔记本

    该系列笔记本才用时尚界最潮流的色彩作为自己的主色调搭配两款花纹,让时尚的色彩更加跳动,也让拥有者在人群中更加耀眼。不同色彩张扬着不同的个性,款款惊艳全场。对绚丽而跃动色彩的完美诠释让人联想到来自米兰的大师风范,在笔记本行业再次掀起风靡时尚界的色彩渐变风潮。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