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TD版Nexus One 移动定制多普达A8188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0日06:35
  谷歌NexusOne将推出TD版的消息相信大家不是第一次听说了,不过这次的曝光的工信部认证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根据目前发展的情况来看,这款TD版NexusOne的行货版型号为多普达 A8188,并且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
多普达 A8188

多普达 A8188按键

多普达 A8188顶部LOGO


  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和谷歌NexusOne仅仅是风格相似,但是外观略有不同。这款多普达 A8188手机底部加入了两个实体按键,而触控按键也减少为两个。另外手机配备了具有中国移动特色的CMMB的快捷键。
多普达 A8188侧面


  从硬件配置方面来看,多普达 A8188这款手机采用3.7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同时手机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视频拍摄等功能。手机内置1GHz的处理器,同时带有GPS模块和电子罗盘的功能。
多普达 A8188真机谍照

多普达 A8188背面


  这款手机配备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micro-SD卡拓展存储,另外支持中国移动的TD-SCDMA网络,并带有WAPI功能。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将成为中国移动新一代的旗舰机型,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究竟是采用OMS还是采用Android,不过相信大家更希望这款TD版的NexusOne能够采用目前主流的Anderoid2.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