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HD小降价 多普达T8282加价送惊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0日02:22
  在智能手机领域,多普达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口碑,不管是经典的PPC老将还是锋芒初露的GPhone都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今日HD的行货版本多普达T8282再次到货,该机在经销行“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4499元,行货配件齐全。尽管此次降价幅度较小,但商家的促销活动还是非常诱人,加399元即可获赠合装礼包,包含原装电池、座充、手机专用便携音箱、硅胶套、手机贴膜、液压支架、手写笔挂绳等,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图为:多普达T8282手机

  
  多普达T8282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全触控设计,外观简洁干练,正面除了超大显示屏之外,就是几枚隐藏式按键以及LOGO,视觉效果相当不错。3.8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华丽的TouchFLO3D界面,加之出色的画质效果对于用户浏览网页或是观看视频文件都能获得不错的体验。


  图为:多普达T8282手机

  


  图为:多普达T8282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高端机,多普达T8282采用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强劲的扩展性能可让用户安装诸多第三方软件。另外,拥有528MHz主频处理器以及288MBRAM和512MBROM的机身内存组合也为其提供了源源动力。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数码变焦、白平衡调节、曝光补偿调节等功能,尽管没有闪光灯的支持,但也已经能够满足用户的一般要求。

  多普达T8282(TouchHD)行货

  [参考价格]4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