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第四代iPhone显示分辨率翻倍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30日11:44

  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称,苹果正在准备两款不同的新iPhone机型,其中一款仍由鸿海精密(富士康)打造,是iPhone 3GS的升级机型。而另一款则会由华硕拆分而来的和硕负责代工,将支持CDMA 2000网络,从而让苹果实现与全美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合作的愿望。

  著名科技博客作者John Gruber引述了这则报道,并宣称他已经获得了第四代iPhone的部分详情,包括:

  - 苹果自行研发Apple A4系列SoC片上系统处理器

  - 屏幕分辨率长宽均翻倍达到960x640

  - 正面增加视频通话副摄像头

  - 支持第三方软件多任务运行。

  有关副摄像头、多任务支持的传言我们早有耳闻,换用Apple A4处理器也可以说是顺理成章之举,不过有关屏幕分辨率提升的消息还是第一次曝出。目前iPhone分辨率为480x320,而即将上市的iPad为1024x768分辨率。同一操作系统平台提供三种分辨率,势必会导致第三方软件开发难度提升,因此这则消息是否属实还有待考证。

  另外,日前一家手机维修网站放出视频宣称,他们已经拿到了第四代iPhone的屏幕、前面板和触摸模块一体化组件。根据这一零件的外观来看,新iPhone的高度略大于现有机型,而听筒附近的一个小孔很可能就是传言中的副摄像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