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广东家电年会召开 万家乐等品牌受褒奖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3月30日17:13

  2010年3月24日,广东省家电商会在广州召开2010年年会,并公布了 “2009年度广东家电最具全国竞争力十大品牌”、“2009年度广东家电最具全国竞争力十大企业”等奖项的评选结果,万家乐、美的、格力、格兰仕、TCL等广东著名家电企业入选。

  据悉,“广东家电最具全国竞争力十大品牌”等奖项是由广东省总商会和省家电商会联合开展,由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马坚及广东省总商会副会长陈海燕等多名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09年度的产量、销量和出口量、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等几大要素,进行专家推荐、公选投票并最终评定。

  

  广东省家电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家电已经逐渐摆脱金融危机的影响,度过难关,而国家的家电下乡、以旧换新、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等利好政策的实施,更是给广东家电带来了第二个春天。2009年,广东省家电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总额超过4900亿元,同比增长15%,创历史新高。广东省一大批有实力的家电企业,如万家乐、美的、格力等成长为国内行业翘楚,在全国乃至国外很多地区形成了强大的整体影响力,为广东省经济的平稳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