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愚人节不逗你玩 六款超低价智能机导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9:29


  又是一年愚人节来到了,大家可要提高警惕,时刻做好准备迎接自己朋友的恶搞了。只不过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受了欺负的朋友可不要恼羞成怒,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牺牲自己取悦大家是需要一种献身精神的。就像下面的手机,牺牲自己的价格来取悦大家,而且绝不逗你玩。
  
  低价S60商务:诺基亚 E63
  
  诺基亚 E63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S60智能商务手机。该机在外观上与此前推出的E71非常相似,同样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让手机显得商务气息十足,同时超薄的设计也让手机显得非常的时尚,比较遗憾的是手机没有采用金属材质。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一块2.4英寸的QVGA屏幕,整体配置可圈可点。


愚人节不逗你玩 六款超低价智能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愚人节不逗你玩 六款超低价智能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编辑点评:
  由于定位的关系,因此诺基亚 E63除了在外观上与E71非常相似并且保留了S60系统之外,该机没有采用金属材质,而摄像头也缩水为200万像素,并且还拿掉了GPS导航功能,因此价格也低了不少。同时手机还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整体表现还是比较适合年轻朋友的。

诺基亚 E63(欧版机)
[参考价格] 125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