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仍具纪念意义 联想S90升级版仅售6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9:15
  2010年3月31日,联想(行货)今日报出最新价,商家"北京联强汇通科技有限公司"报出68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为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和1GB卡。相当超值。联想 S90升级版奥运金手机除屏幕外整体采用金色,外形较为抢眼。
图为联想 S90升级版奥运金


  联想 S90升级版奥运金为滑盖造型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较为一般。背后为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满足用户日常使用。机身最高支持2GB的存储,同时配有蓝牙和JAVA功能。1050毫安时的电池待机性能略显一般。
图为联想 S90升级版奥运金

联想 S90升级版奥运金


编辑点评:

  2008年的奥运会受到全球的举世瞩目,并赢得了广大好评。因此对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联想也趁热打铁推出这款具有纪念意义的联想 S90升级版奥运金,整体金色的外观使其看起来光彩耀眼。虽然整体性能相对较为平庸,但已足够进行日常操作使用,而且考虑到该机为两年前的机型,现在售价又比较低廉,所以整体上来说联想 S90升级版奥运金相当超值,有很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 S90升级版奥运金(行货)

  [参考价格]6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