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小Y的升级版 联想IdeaPad Y460新本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8日19:42

 

    【搜狐数码消息】在今年的CES 2010大展上,联想在CES开馆前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彪悍小Y的升级版IdeaPad Y460。据悉,Y460采用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7四核处理器,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内置4GB内存以及ATI HD5470独立显卡和1GB显存。此外,Y460全面支持DirectX 11,拥有14英寸液晶显示屏及JBL音响。外观上与上一代产品Y450相比也有了不小的变化,A面采用了更具现代气息的纹理设计,键盘区域有一款产品保留了Y450的白色设计,而另外一款则采用了黑色的设计,更加耐脏。目前Y460在美国的售价最低849美元起。此外,联想本次还推出了15.6英寸版本的Y550p。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