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辗转反侧 东芝K01最终官方定名为IS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6:46
  东芝K01是一款搭载了1GHzSnapdragon处理器、4.1吋AMOLED材质电容屏、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的造型的WindowsPhone。不过并非最新发布的WindowsPhone7Series,而仍是WindowsMobile6.5。
东芝K01最终官方定名为IS02


  不过事情的关键在于,这款原本型号为K01的强机(甚至可以把它理解为滑盖版的HD2),上市之路却是相当曲折。通过了美国FCC验证后,后返回日本国内,并由运营商AU(日本前三大运营商之一KDDI旗下分支)定名为IS02。
东芝K01最终官方定名为IS02


  更有趣的是,此前发布不久的IS01(可以当做这款IS02的兄弟机型),至今也还没有正式上市。接踵而至的IS02,又不知道与IS01有什么差别,看来日本的通信市场目前的运转,也不是很顺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