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日行情:白色ThinkPad惊爆3399 苹果小白仅66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01日09: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超大屏幕商务本 戴尔成就3700促销送礼

  戴尔Vostro成就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一直以出色外观和优良的品质深受商务人士的喜爱。今天笔者带来的就是一款DELL Vostro 成就 3700(T520332CN)商务笔记本,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创实天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促销报价为7662元。购买的同时还送鼠标,鼠标垫,清洁套以及键盘膜。


DELL Vostro 成就 3700(T520332CN)

  外观上,该机采用了生产成本相对较高的全镁铝合金外壳。秉承戴尔Vostro系列一贯的做工工艺,虽然拥有一块17.3英寸的超大显示屏配置,但是戴尔的设计师们依旧将这款笔记本的纤薄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整体外观丝毫没有给人笨重的感觉。


DELL Vostro 成就 3700(T520332CN)

  配置上,该机采用时下相对主流的Intel 酷睿i5双核 520M(2.4GHz,512KB,3M,800MHz)处理器.搭配了显存为1GB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中高端独立显卡。标配了4GB内存,500GB7200转高性能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同时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 32位 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DELL Vostro 成就 3700(T520332CN)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双核 520M(2.4GHz,512KB,3M,800MHz)
芯片组 Intel HM57
标准内存 4GB
硬盘容量 500GB 7200转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1GB
显示屏 17.3英寸防眩光屏
网络连接/无线 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802.11b/g/n
扩展接口 4个USB2.0,1个eSATA,HDMI,VGA,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7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 32位 家庭基础版
特点 配置强悍 超大屏幕
价格(元) 7662(送鼠标,鼠标垫,清洁套以及键盘膜)

  编辑点评:DELL Vostro 成就 3700(T520332CN)拥有17.3英寸的高防眩光超大显示屏,整体配置也颇为强悍,商务办公之余无论是用来看大片还是用来打大型3D游戏,都能带给用户非常畅快的视觉享受。

DELL Vostro 成就 3700(T520332CN)
[产品价格] 7662(送鼠标,鼠标垫,清洁套以及键盘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