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畅享CMMB移动电视 联想TD30t手机6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0:50

  2010年4月2日,支持CMMB的3G手机联想 TD30t(行货)在商家“济南明文通讯”处正低价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仅为680元,配件包括:锂电池、数据线、充电器、保修卡和说明书。此次商家限量黑色10部促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手机电视一举两得 联想TD30t跌进600元

图为:联想 TD30t

   联想 TD30t作为一款支持CMMB的3G手机,其本身有着很大的优越性,对GSM和TD-SCDMA网络的支持,以及GPRS,EDGE,TD-HSDPA高速上网,2.8英寸的TFT屏幕对移动电视功能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着较好的成像效果,机身自带飞信,手机证券,号簿管家,百宝箱,快讯,音乐随身听等软件,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应用。

手机电视一举两得 联想TD30t跌进600元
 
手机电视一举两得 联想TD30t跌进600元

图为:联想 TD30t

编辑点评:

   联想 TD30t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不足700元的售价,就能拥有众多3G的服务应用。该机外观设计简约大气,同时可畅享CMMB移动电视,适合商旅人士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联想 TD30t(行货)
[参考价格] 6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