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支持Optimus技术 华硕公布U30Jc笔记本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06日10:24

  如今随着笔记本用户对于显卡的不同需求,本本也开始了采用双显卡设计,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应用及需求。近日,华硕公布了其超轻便笔记本电脑的产品线——13.3英寸的U30Jc型号。它支持nVIDIA的Optimus技术,可以随时在集成显卡和Arrandale独立显卡之间进行切换。


华硕 U30Jc

  这款笔记本采用2.26GHz Intel Core i3-35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310M独立显卡,同时内置一个Intel GMA集成显卡,用户可以自由切换两者,取得性能和电池续航的平衡。其它配置方面,U30Jc拥有光驱、4GB DDR3内存,320GB 5400转硬盘,HDMI输出,Wi-Fi,多点触摸板和摄像头、麦克风,售价大 约在900美元左右。

  编辑点评:从外观来看,华硕最新推出的这款13.3英寸轻薄、便携本——U30Jc依旧延续原有的模具设计;配置方面,整机采用全新的i3处理器,搭载入门级独显310M和集成显卡,支持双显卡切换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U30Jc整体配置不错,不过目前900美元的报价偏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