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优劣大盘点 12款值得期待的iPad游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6日16: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4月6日 iPad正式上市才不过三天时间,现在iTunes网站上已经提供了超过700个iPad软件供用户购买下载。

众多iPad软件供君(付钱后)下载

    iPad的昂贵大家都有所耳闻,而其配套的游戏软件也同样烧钱,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一起了解一下其中最值得期待的12款iPad游戏,同时看看它们到底售价几多。

iPad游戏《几何战争》 (触摸版)

    《几何战争》(触摸版) 售价:10美元

    优点:集简洁的操作与华丽的视觉效果为一身的《几何战争》本身就不失为一款经典游戏,此番推出的iPad触摸版本更以其高画质及更快的处理速度另玩家欲罢不能,新版本更增加了6种全新模式,令游戏焕然一新。

    缺点:无法进行多人游戏,且尚未提及在iPad的触摸模式下如何实现原本作为XBox游戏而需要两键同时操作的问题。

iPad游戏《文明:革命》

    《文明:革命》 售价:13美元

    优点:基本上是最好的支持触摸技术的策略类游戏,还有什么好说的?

    缺点:基本上就是放大的iPhone版本,还有什么好说的?

iPad游戏《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 售价:10美元

    优点:这个想必就不用过多介绍了,无论你喜欢的是建塔防还是打僵尸,这款游戏都会让你拿得起放不下。

    缺点:也许它不过又是一款iPhone游戏的放大版,但是其良好的操控感会让你觉得它就是为了iPad而设计的,所以...可以说是没有缺点。

iPad版《拼字游戏》

    《拼字游戏》 售价:10美元

    优点:早先的iPhone版本业已广受好评,iPad版更是值得期待。

    缺点:除了贵,还有对国人来讲的致命问题——你的英文拼写有够好么?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