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4倍光变时尚卡片长焦 佳能SX210 IS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07日07:41
六、实拍样张分析

1、风景样张分析


光圈:F5 快门:1/403 sec ISO:80

  佳能 SX210 IS的28mm广角端虽没有许多新品DC来得广泛,但日常使用也已经很足够了,基本满足拍摄风景的需求。


光圈:F5.6 快门:1/317 sec ISO:100

  上图中,高光部分的天空和暗部的树木都能保留一定的细节,宽容度有较好的表现。


光圈:F6.3 快门:1/501 sec ISO:400


光圈:F5.9 快门:1/1244 sec ISO:400

  上图分别是使用广角与长焦拍摄,28-392mm大变焦范围,使得出游拍摄更加轻松愉快,抓拍纪实照片也更容易。

2、微距样张分析


光圈:F3.1 快门:1/158 sec ISO:80(点击查看原图)


光圈:F5 快门:1/158 sec ISO:125(点击查看原图)

  佳能 SX210 IS具备5cm最近对焦距离,与上一代相比,微距拍摄性能有所削弱,但实际效果并不逊色,开启微距功能后,背景虚化能力表现得相当不错。

3、微缩景观模式样张分析


光圈:F4 快门:1/250 sec ISO:80

  使用微缩景观模式拍摄,即使不追求获得模型效果,该模式下的色调都非常出色,很多场景都适合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