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苹果索尼集体跳水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9日08: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第六名: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

第六名: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

当前价格:5550元  降价幅度:200元 

  联想Y460基本延续了Y450的风格,依旧采用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不同的是,联想Y460的顶盖采用半高光的材质;整机含电池重量为2.2千克,厚度比Y450略薄。


i5芯5650独显 联想Y460新本6799元上市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和Intel GMA HD集成显卡,拥有1GB GDDR3显存;配备14英寸LED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操作系统。



联想 Y460A-ITH(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内核架构 Arrandale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 1024MB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Esata Combo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全新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笔记在配置和外观方面较Y450都有所提升。整机重2.2Kg,更加轻薄,配置方面,i3处理器搭配HD 5650独显,DDR3内存以及7200转速硬盘也是时下主流配置。并且具有联想专有的TSI加速技术、拉链功能,另外联想的分屏技术、双显卡切换技术也有所体现,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

[参考价格]  5550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