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 > 2010idf最新

英特尔IDF技术前瞻日:高管将透露新研究成果

来源:CNET
2010年04月12日11:47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2日 北京消息:2010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技术前瞻日将于今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技术前瞻日将秉承IDF“智领先机,共创明天”的主题,与大家分享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及全球的最新研究成果。  

  据悉,英特尔首席技术官贾斯汀(Rattner Justin)与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方之熙将出席此次活动并共同宣布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日程:作为英特尔研究院全球5大节点之一,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将分工承担嵌入式应用的前瞻性研究任务,融合国人智慧做世界级的研究,在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嵌入式系统研究院。同时,来自英特尔研究院的院士和技术专家还将在现场与您分享在节能计算、智能交通、物联网、SOC以及图形计算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