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 v5智能机 诺基亚5530XM再现超值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4日01:42
  2010年4月14日,被称作5800XM阉割版的诺基亚 5530XM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139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诺基亚 5530XM采用了前辈5800XM的机身框架,拥有红黑色,蓝白色,灰黑色,粉红色,黄白色等时尚外壳,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机身尺寸仅为104×49×13mm,重量为107克,机身小巧且轻薄,非常方便携带。5530XM配备了2.9英寸分辨率达到360×640像素的16:9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令人满意。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诺基亚 5530XM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并具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FM收音功能,更支持蓝牙以及WiFi/WAPI无线上网,同时最大支持16G的MicroSDHC卡进行扩展。5530XM仍然选择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遗憾的是并不是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但是同样内置闪光灯,具有自动对焦功能,拍照质量清晰,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拍摄需求。

  诺基亚 5530XM(改版机)

  [参考价格]13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