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游戏粉丝必看 i3双核网游本不到4000

来源:PCHOME
2010年04月15日07:59
  东芝Satellite L517

  东芝Satellite L517笔记本打破了Satellite L系列笔记本没有独立显卡的尴尬地位,该机采用了时下热门的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30独立显卡,整机性能表现突出。现在商家正在促销,最新报价为5299元.

  

  (图) 东芝 L517

  在外观上,东芝Satellite L517采用了更为时尚的烤漆设计,整机以钛坦银色为主色调,面板采用耐磨的膜内转印技术,简练的水漾纹打破了单色面板的沉闷;内置一枚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网络摄像头、隐藏式麦克风;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3千克。整机搭载了14英寸16:9LED背光液晶屏,分辨率达1366 x 768,显示效果很不错。

  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L517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英特尔PM45+ICH9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30独立显卡,Realtek 802.11g无线网卡;14英寸、16:9比例、1366×768分辨率的液晶屏幕;拥有2GB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Satellite L517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T6双核系列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2双核 T6500
标称主频 2.1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3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40×282×33.6-38.0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钛坦银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一读卡器(SD,SDHC,MMC,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1个USB2.0/eSATA 二合一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人脸识别功能

  东芝Satellite L517笔记本做工非常精细;在配置方面,采用酷睿2双核T6500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30独立显卡,十分适合家用或是预算有限的学生朋友购买。

  市场售价:52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