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酷睿双核配1GB显存 华硕X88娱乐本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0: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华硕X88系列中的新成员,这款华硕 X88E667Vd-SL不但在“晶钻漾彩”的基础上搭配横条暗纹的外观设计,而且配置了Intel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 320M独显,能够很好的满足多类用户的需求,目前昆明售价仅为5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酷睿双核配1GB显存 华硕X88娱乐本促销

华硕 X88E66Vd-SL

  这款华硕 X88E66Vd-SL采用了全黑色加横条暗纹的设计,保持了华硕笔记本一贯沉稳的风格。配合“晶钻漾彩”工艺,使笔记本具有明亮的光泽,看上去也更加的时尚,而且还可以起到防刮伤耐磨损的作用,在长期使用后也能保持本本的光亮如新。

  显示屏采用了目前主流的14.1英寸16:9显示比例的液晶屏,分辨率为1366×768。并且在屏幕上方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平时用来视频非常方便。

酷睿双核配1GB显存 华硕X88娱乐本促销

华硕 X88E66Vd-SL

  灰白色的掌托与灰黑色的键盘,在色彩上保持了一致。光滑细腻的掌托,具备了不错的触感。略有磨砂质感的键盘,使用时也更舒适一些。

  华硕 X88E66Vd-SL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触控板,有效避免的灰尘的进入。

  配置上,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具有2.2GHz主频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70处理器,主板使用的是英特尔PM45高速芯片组,标配了2GB的内存,320GB的超大容量硬盘,可以让你把资料、照片甚至更多的电影拷贝进笔记本随身携带。显卡为NVIDIA GT320M独立显卡,拥有1GB的显存容量,使笔记本在娱乐性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此外,还内置了DVD刻录光驱。


华硕 X88E667Vd-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70
标称主频 2.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20M
显存 1024MB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90g
外形尺寸 340×241×37.8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黑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质保时效 2年全球联保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华硕 X88E66Vd-SL的接口被安排在了机身的左侧以及后部,配置了3个USB2.0接口,VGA视频接口,RJ45网络接口,1组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插孔,以及8合1读卡器。网络方面,内置了100Mbps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娱乐性笔记本,华硕 X88E42Vd-SL配备了T6670双核处理器,2GB内存,独立显卡,保证了整机流畅的运行速度以及不错的娱乐性能,320GB大容量硬盘,可以存储更多的游戏、图片、电影等,也更方便用户的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先关注、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

华硕 X88E66Vd-SL
[参考价格] 5499元
[经 销 商] 成都华美华硕直销中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