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翻盖时尚还超值!三星S3600不足900元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0:00
  三星S3600是由三星公司推出的一款相对实惠的机型,该机拥有金属材质的外观,同时采用的经典折叠外形设计,让其更受年轻一族的喜爱。而且在 动力数码S3600售价仅为899元,价格低廉更显超值,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商家处看看。
  设计上面,S3600采用的是时尚翻盖式设计。金属拉丝工艺的加入,让整机更显时尚简洁大方。而且摄像头部分隐匿在翻盖转轴之上,让其颇显神秘。再加上银色、粉色、金色、黑色四种靓丽选择,无论男女都可考虑选购。
  而功能上,该机配置的是一块2.2英寸65536色的TFT材质显示屏。虽然分辨率不高,但176*220像素的分辨率还有着清晰自然的显示效果。加上配备的一枚130W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人脸捕捉技术,满足日常娱乐表现还是不错的。
  以精致做工与时尚设计受到用户青睐的三星S3600,定位于低端市场,售价低廉。此时仅为899元的超值售价,正适合预算不多又喜爱时尚的朋友入手。

  三星 S3600(改)
参考报价

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