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亲民设计优异性能 尼康L22数码相机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7日09:41

 

  尼康 L22 ISO及色彩测试

  数码相机市场竞争激烈,各种品牌各自都拥有一群忠实的用户,每家厂商对数码相机的色彩倾向都有自己的哲学,消费者也有自己的偏好,因此我们更需要了解每款产品的色彩倾向。我们采用24色标准色板为拍摄测试平台,通过IMATEST软件得出量化后的数据结果进行分析,下面来看一下COOLPIX L22的实际表现。

  由于尼康COOLPIX L22的ISO设定只能为全自动,拍摄时相机自动设定在了ISO 400,因此我们所测得得结果便是ISO 400时,尼康COOLPIX L22的sRGB色域以及色彩偏移情况。拍摄时我们采用影室灯照明、自动白平衡,并且关闭了色彩风格。从结果来看,尼康COOLPIX L22色彩饱和度达到116.9%,最大偏移量为13.3,整体色彩偏移控制的较好,色彩还原准确,如果用户对色彩有偏好,可以使用机器内的色彩风格设定。

  白平衡方面,尼康COOLPIX L22曝光误差在0.72,色温偏移值最高位459K,整体表现相当不错,中间调色偏较小。

  在ISO 400的情况下,尼康COOLPIX L22最高噪点值为0.25左右,对于一款入门级轻型数码相机表现相当惊人。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2.2左右。红色上是以绿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2.3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亦出现在红色上,达到3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