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定制OPhone商务机 海信E3详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10:27


  今年智能操作系统的飞速发展让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事情都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这也刺激了不少国产厂商开始向智能手机市场发力,分别推出了多款具有各自特色的智能手机产品,无论是魅族公司生产的M8手机还是联想推出的乐Phone都以时尚的外观造型和强大硬件配置得到了用户的青睐,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手机的美好前景。

移动定制OPhone商务机 海信E3详尽评测

海信E3手机图片

  虽然智能手机平台技术一直被国外的塞班、Windows Mobile等系统所占据,但由中国移动主导设计的OPhone操作系统也以良好的可扩展性让国内的用户看到了自己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这款由中国移动主导研发的智能终端OPhone平台是构建于Android操作系统之上,采用了OMS(开放移动系统)平台,突破了TD终端的瓶颈。因为是OPhone系统是中国移动主导的,所以该系统还直接内置了中国移动的服务菜单、音乐随身听、手机导航、号簿管家、139邮箱、飞信、快讯和移动梦网等特色业务。

移动定制OPhone商务机 海信E3详尽评测

海信E3手机图片

  海信作为一家在国内拥有较多用户的手机厂商,曾经推出过多款移动TD手机,例如N51、TM86和TC86等,这些手机都以时尚的外形和高性价比等特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最近,海信又联合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OPhone手机——E3。

移动定制OPhone商务机 海信E3详尽评测

海信E3手机图片

  手机中国评测频道近日收到送测的这款海信E3手机,下面我们就从手机的外观开始,详细的了解这款海信第一款采用OPhone系统的手机——E3。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