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21:9屏幕 诺基亚智能手机新品曝光

来源:it.com.cn
2010年04月20日05:04
  作为手机行业里的领袖厂商,诺基亚的一举一动对于玩家们来说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而在进入2010年之后,诺基亚在新品方面的动作并不是太大,这也让不少玩家感到失望。不过凭借着深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市场经验积累,诺基亚在最近也要开始发力,除了已经推出的数款新品之外,今天我们也看到了一款最新的智能手机设计图草样,采用了长条形设计的这款诺基亚智能手机新品在屏幕尺寸上将会达到相当可观的4.0英寸。

  由于诺基亚近期在手机系统上开始采用新的路线,因此这款刚刚曝光的将会搭载新一代的Maemo或者MeeGo操作系统,而除了4.0英寸的超大屏幕之外,这款诺基亚的智能手机新品将会具备21:9的宽屏设计,同时采用高通的7000系列芯片组,根据传言,这款诺基亚的智能手机新品将会在2011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对于玩家们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值得期待的特色产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