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教你制作红外相机 编辑暴力改装富士F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1日08:41
  


 

·拆排线

  看到相机的主板,觉得下手有些困难。富士F40fd的做工比较细致,主板表面覆盖着各种绝缘胶布,首先,将这些阻碍视线的东西都揭掉。


相机拆拆乐

图为:主板展示

相机拆拆乐

图为:主板连接排线展示

相机拆拆乐

图为:主板接口展示

相机拆拆乐

图为:主板展示

  当把所有的胶布都去掉之后,接下来的拆解过程,一定要异常小心。相机内部是有高压电的!闪光灯的电容体积硕大,电压绝对高过220V,被电一下会很难受。接下来,小心拆除主板上连接的所有的排线。

相机拆拆乐

图为:拆除中央位置的排线

相机拆拆乐

图为:拆除顶部的排线

相机拆拆乐

图为:拆除顶部的排线

  排线有三根,顶部较小的那根,是连接快门的;另外两根较宽的,是连接传感器及镜头组的。拆除起来比较方便,但是一定要小心细致。因为主板上的绝缘保护胶布都被揭开,不该碰的地方,千万别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