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走势解析 最超值的7大全画幅单反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2日09:16
  
   一提到全画幅相机,基本说的就是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而它们的价格,素来都是比较神秘的,我们觉得该降价的时候,它们偏偏硬挺着不降价,而就在你察觉不到任何征兆的时候,它倒反而可能来上一次震撼性的大降价,颇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味道。

  也许你会觉得很奇怪,为啥全画幅相机的降价就这么难以捉摸呢?道理很简单,因为这些相机的目标客户基本都是消费潜力巨大、消费意志坚定的用户,或者是公款消费的单位用户,几乎就不把价格高低放在心上。所以,对于全画幅相机的销售来说,到底降价还是不降价,降价多一点还是少一点,虽然不能说没有一点影响,但是效果确实不怎么明显。

  当然,全画幅相机再怎么清高,它也不可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菩萨,我们认真去探究,那么在其长期的价格变动中,还是能够找到一些降价的蛛丝马迹。下面,我们便挑选7款当前最为热门的全画幅相机,对其价格走势做一个大胆而细致的预测分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