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走势解析 最超值的7大全画幅单反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2日09:16
  

尼康 D3S:现价单机身30500元

  自从2009年12月以31000元左右的价格上市以来,尼康 D3S还从来没有出现了像样的降价,如今三四个月过去了,其单机身报价仅仅下降了500元!但是,我们相信尼康 D3S降价的日子快要来到啦,估计2010年五一前后就会有分晓。为什么呢?因为佳能EOS 1D MARK IV在2010年春节之前上市,现在已经从33000元上市价跌破3万元大关,而最后一次降价就是上周才发生的事情。和尼康 D3S小里小气的降价相比,佳能 1D Mark IV的降价无疑大方很多,相信会给尼康 D3S带来很大的外部压力,想不降价都困难。

  当然,尼康 D3S相比佳能 1D Mark IV有一大优势,那就是配备了全画幅感光器,但是请注意,这2款相机的突出特色都是高速连拍,其中尼康 D3S的最高连拍速度为9张/秒,而佳能 1D Mark IV的最高连拍速度为10张/秒,更重要的是,尼康 D3S的连拍是在1200万像素下实现,而佳能 1D Mark IV的连拍是在1600万像素下实现,所以,就最终的图片输出能力和后期图片处理的自由度来说,尼康 D3S都不如佳能 1D Mark IV,再加上后者咄咄逼人的降价趋势,估计尼康 D3S现在已经很不舒服啦。所以,想买尼康 D3S的话,不妨再坚持几天,没准五一期间就传出降价的好消息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