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索爱W980
参考价格:999元

    索尼爱立信W980是为用户提供清晰的音频体验而诞生的一款支持MEGA BASS超重低音功能的音乐手机。该机最让我们咋舌的就是超大的内存,以及丰富的音乐功能,这样您的MP3就可以光荣下岗了。索尼爱立信W980拥有一块2.2英寸分辨率为QVGA级别,26万色的TFT材质显示屏,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还有一块176×176像素OLED外屏,显示时间、日期、来电等还是非常方便的。该机内置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分辨率为2048×1536 像素的照片,拍摄效果让人称赞。

    索尼爱立信W980内置8GB的机身内存,可存放近2000首的MP3音乐,让您把所有的爱歌都统统装进您的口袋,并支持“乐摇”摇动控制、心境感应音乐Sensme、TrackID等等一系列音乐功能,其拥有的独特翻盖转轴设计在索爱的手机中并不多见,而半透镜面效果的材质让这款手机在高贵之余也不缺乏时尚元素。

索爱(Sony Ericsson) W980i
[销售价格] 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