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天大的创意 iPad旧式摇杆街机配件开卖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3日11: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天大的创意啊,国外某家iPad外设制造商推出了一款名为“iCade”的产品,它能将你的iPad变成旧式街机的设备,iCade采用纯手工实木打造,卖价为150美刀,看来手工的天然的才是最贵的。

 与那些低级的塑胶保护套、水晶保护壳啊等等相比,iCade可以说让你酷劲十足,买一这玩意摆在桌子上太拉风了。iCade还集成了杜比2.1喇叭并附带低音炮,摇杆也是真正的专业街机手感,1000万次的按钮寿命足够你喂饱张飞无数次包子。

  编辑点评:看到这款iPad外设产品,当时我就流泪了,哎,这款创意产品真是太适合那iPad来玩游戏了,不知道硬件支持如何,假如在苹果的配件商店上售卖,兼容性应该不成问题,就看有多少游戏能够支持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