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LG推出滑盖全键盘手机Remarq及Cosmos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6日10:01

  LG在最近一段时间连续推出了不少新机型,近日又为美国2家运营商推出了2款CDMA制式的手机,分别是Sprint定制的LG Remarq手机和为 Verizon推出的LG Cosmos手机。这两款新机都定位低端,适合短信一族的使用。

  LG Remarq采用了滑盖的外观设计,并搭载了QWERTY全键盘,手机机身比较短小,风格独特。在功能方面LG Remarq特别内置了一个生态计算应用程序,并采用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网络邮件等功能。

LG推出滑盖全键盘Remarq及Cosmos手机

LG Remarq及Cosmos手机

  LG Cosmos同样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在外观方面则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的造型。此外手机还采用了一块2英寸320×240像素的显示屏,内置GPS导航功能和蓝牙2.1功能。

  LG Remarq手机将由Sprint于5月9日正式销售,其两年的签约价仅为19.99美元;而LG Cosmos则已经开始销售,与Verizon签约两年,可以以29.99美元的价格购买到该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