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首款MM-Ovi机 诺基亚6788i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08


  2010年3月23日,诺基亚携手中国移动发布了国内首个联合标识移动应用商店---MM-Ovi商店。MM-Ovi是中国移动MM商店与诺基亚 Ovi商店相互结合的产物,其不仅是双方在移动互联应用领域新的拓展尝试,也是基于国内用户需求背景下的定制类服务。而在发布会现场,诺基亚还展出了全球第一款内置MM-Ovi商店的手机---6788i。


MM- Ovi商店及诺基亚6788i发布会

    从型号上就可以看出,6788i是在诺基亚首款TD手机6788基础之上推出的升级版本,但是内置了MM-Ovi商店这一点还是能够勾起我们极大的兴趣。毕竟,这是诺基亚为了对抗苹果App Store在全球的扩张,在中国本土作出的强有力反击,而如此联手运营商的方式发生在手机巨头身上也确实前所未有。

    时隔一月,这款肩负着手机巨擘诺基亚保卫移动应用市场的重要武器就要走向市场,究竟它能够不负众望、在新的模式下为诺基亚打拼出一块属于自己的应用程序天空,还请大家跟随笔者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它的各方面表现吧:


诺基亚6788i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