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首款MM-Ovi机 诺基亚6788i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08


    在系统方面,诺基亚6788i仍然采用的是目前相对陈旧的塞班S60第三版系统,说其陈旧,主要因为目前诺基亚旗下近期的多款热门机型都纷纷采用S60第五版触控系统,不过由于6788的定位原因,滑盖的设计也就只能搭配S60第三版这样的系统了。而界面也是我们熟悉的S60基础操作界面,只是深度定制的原因让其具备了很多的中国移动元素,包括桌面背景。

 

     在应用程序中,我们看到诺基亚6788内置了音乐随身听、游戏社区、新闻天气、飞信、手机视频、139信箱等一系列中国移动增值业务服务,这在以往的移动订制芯机中也是很常见的。

 

    在待机主界面中,用户可以对导航栏的样式(横排或竖排)进行自定义,同时还可以自由设定快捷导航栏中的每个元素,方便个人的日常使用。

 

    我们可以通过后台系统在多个应用程序间切换,不过并不能像S60第五版触控系统那样方便的对正在运行的不必要程序进行关闭操作。USB连接模式可支持包括 PC套件、大容量存储、图像传送、多媒体传送多种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