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五千元i5配独显 同方锋锐K46A-i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整体外观介绍

·整体外观介绍

  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去ZOL笔记本产品库搜索一下,看看4000元以下的产品都有哪些。经过简单的查询我们可以看到,4000元以下大多都是CULV产品或者是配置奔腾双核、赛扬双核的笔记本,而能够配置i系列处理器的只有这款同方锋锐K46A。

  其实我们知道像处理器、内存、硬盘这类部件,每个厂商的进货价相差不会很大,而产品的差异性最主要的地方就在于其模具设计方面。同方锋锐K46A为什么如此便宜?它是不是在做工方面进行了缩水?它的质量能得到保证么?通过下面的评测,相信大家可以找到答案。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机身顶盖设计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14英寸镜面屏幕

  同方市场经理给这款锋锐K46A最概括的评价就是“中规中矩”。的确,我们从整体外观上就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顶盖采用了时下最常用的膜内漾印技术,其光滑的表面下还印有一些暗纹,给人整体的感觉比较不错。另外,这款机器配置了一款标准的14英寸镜面屏幕,其分辨率为1366 x 768,这些配置可以说都是笔记本的基本属性。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巧克力式键盘设计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键盘左上方的电源开关

  同方锋锐K46A在模具设计上确实非常简单,我们看到这款机器没有任何额外的快捷按键,开关板上只有一个电源按钮。对于一款3999元的笔记本来说,我们也不能强求它有多么丰富的功能。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键盘细节部分

  现如今如果哪个厂商不把自己的笔记本改为“巧克力式”键盘设计,那说明他们已经OUT了。虽然说每个厂商对这种键盘设计的叫法都各不相同,但是最终所体现出来的效果是一样的。很显然同方也不干落伍,把锋锐K46A的键盘设计成了这种样式。经过实际使用,我们发现其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并且按下去也没有塌陷的情况。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触控板和按键

  这款机器的触控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它和掌托之间没有留下缝隙,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灰尘的进入,触控板表面非常光滑,其手感是否舒适只能因人而异了。不过,我们发现两个触控板按键手感偏硬,操作的时候有些费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