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西安]13.3寸酷睿i3独显 华硕U30JC售价54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18:40

  【IT168 西安资讯】华硕近日正式发售U30JC笔记本,该机配置了酷睿i3-350M(2.26GHz)处理器,并采用NVIDIA Optimus智能显卡切换技术,在延续U30系列超轻薄外形的同时增强了性能。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机西安已经到货,“陕西联瑞数字”售价为5400元,相当实惠!

  外观上,华硕 U30Jc U30KI35JC-SL笔记本采用了银色金属拉丝设计,而内饰方面则采用了黑色键盘与黑色B面边框设计,与银色的主色调形成较大的色彩对比,时尚、硬朗。超轻薄设计搭配极富光泽质感的铝合金拉丝面板、精心设计的纤纤转轴,以及键盘、掌托处的异材质结合,整机光洁利落,简约唯美。

  配置方面,华硕 U30Jc U30KI35JC-SL采用了Intel Core i3-350M(2.26GHz)处理器,搭载Intel HM55 芯片组,植入了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存储方面该机标配了2G内存和320G硬盘,内置DVD±RW双层刻录机和网络摄像头。

  编辑点评:华硕 U30Jc U30KI35JC-SL作为一款新上市的产品,其延续了该系列一贯风格,金属的外观让其显得相当的时尚高贵,不过由于配置上采用了主流的i3独显平台,因此性能上相比以往的产品,要强悍上不少。

  [参考价格] 54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