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靓本好心情 五一出游数码装备大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7:52
  
第1页: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3天时间只能当是个超级周末了。如果选择出游,不请假的话,东北的朋友也就是去趟铁岭,北京的朋友去趟怀柔的事了。今年春天虽然来的晚,我们还是建议在这不长的三天小假期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即使没有新鲜空气也要远离城市的喧嚣,看看外面的青山绿树,碧水蓝天。

  实际上出游的时候应该绿色一点儿,除了手机以外尽量不带辐射大的产品,但是出去玩有一些数码装备还是能够给整个出行带来方便和快乐。

笔记本电脑在出游中的作用:

  如果开车出游的话,带上笔记本可以充当数码伴侣的作用,加上读卡器,数码相机或者摄像机当中的图片、视频尽收眼底,而且可以即时保存在硬盘当中;另一方面,在电脑当中放一张地图,放上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在清风拂面的时候放上一曲也是不错的享受。联想U150是一款外观个性十足,性能足够使用的轻薄本,内置读卡器可以满足大部分数码外设的需求。

联想IdeaPad U150-SFO

参考售价:4499元

  在外形上,联想IdeaPad U150-SFO笔记本(霓裳矩阵)采用金属材质外壳,顶盖由不同光感的深红色、浅红色矩阵组成,前卫动感,同时搭配1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机身最薄处仅有13.5毫米,6芯锂电池配备,整机重量为1.5公斤,超薄便携。

  在配置上,联想IdeaPad U150-SFO笔记本(霓裳矩阵)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 SU4100处理器(1.3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250GB硬盘,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带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联想 U150-SFO(霓裳矩阵)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SU4100
标称主频 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显存 共享内存容量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联想IdeaPad U150-SFO(霓裳矩阵)
 
[参考价格] 4499元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