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酷派双模D21破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9日06:39
  2010年4月29日,酷派 D21(行货)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给出的最新五一促销报价是880元(带票),相比之前降低了120元,性价比突出。商机给出的配件包括:原电、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酷派 D21是一娇小玲珑的款双模手机。
图为 酷派 D21


  外观上,酷派 D21是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整机的尺寸设计得很小巧,键盘的键粒饱满,回馈力度不错。2.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并且支持手写触控操作,总体已经比较落后了。虽然是一款上市较久的机型,但酷派 D21支持CDMA 2000和GSM双网模式,能够满足大家的不同网络需求,该机还配备了2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续航能力优秀。此外,该机还具有蓝牙功能,以及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是显得落伍些了,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还是很实惠的。
图为 酷派 D21

图为 酷派 D21

酷派 D21
上市日期 2009年04月
手机制式 双模/双待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 CDMA1X 800MHz
主屏尺寸 2.2英寸
扩展容量 2GB
电池规格 2000毫安时锂电池
摄像头像素 13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输入方式 手写+键盘

编辑点评:

  酷派 D21现在在商家五一促销,价格跌入1000元,对于想拥有一款双模手机的朋友而言,该机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还是能满足一般人氏的要求的,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酷派 D21(行货)

  
[参考价格] 88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