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五一卖场全攻略 百款家电导购之空调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34


五一卖场全攻略 百款家电导购之空调篇

  随着五一的临近,家电消费又呈现出迅猛增长的态势,不过不少消费者在面对品牌众多,性能外观各不相同的家电产品时,难免会有些犯难。今天ZOL家电频道隆重为大家推出五一卖场实战手册之20款热销空调全推荐,希望能为近期要购买空调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五一卖场全攻略 百款家电导购之空调篇

五一卖场全攻略 百款家电导购之空调篇

  众所周知,空调分为柜机和挂机两种。另外,根据房间的面积来选择空调的匹数也至关重要。一般来说,1匹的空调压缩机输入功率约为735W,压缩机的效率约为0.8~0.85,性能系数(COP)一般在2.8~3.0之间,折算下来,1匹的空调制冷量大约为2200~2500W,1.5匹为3000~3800W,2匹为4000~5500W,2.5匹为6000~6800W.....例如,某客厅的面积为15平方米,则选购1匹的空调就足够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