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3G版iPad发布当日即遭破解 使用Spirit工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2日01:36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4月30日,首批提前预定3G+WiFi版本iPad的美国用户已经率先拿到了真机。而苹果商店也开始自当天下午正式开卖3G版iPad,出现了又一次购买热潮。与此同时,值得苹果Fans高兴的是,iPad WiFi+3G版本在发售当日即遭破解,所使用的正是之前盛传名为“Spirit”的破解工具。

iPad破解图
iPad破解图

  来自Comex的“Spirit”是一种新型的iPhone OS破解工具,该工具利用现在iPhone OS的一个漏洞,可以轻易获得iPhone系统的ROOT权限。经过破解的iPhone、iPad既可以无所限制地安装/使用第三方软件。

  目前网络上曝光的了Spirit破解iPad 3G+WiFi版的图片和视频,不过还没有提供下载,所以首批购买iPad的用户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苹果3G版iPad相关报道:

  苹果3G版iPad完全拆解 揭秘专用SIM卡

  3G版iPad美国开售 真机到货开箱解析

  苹果3G版iPad周五美国发售 再现排队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