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谷歌首款自主品牌手机 Nexus One破4K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58
  【山西】Google Nexus One(G5)顶端内置了环境光源感应器以及距离感应器,底端内置了轨迹球导航键,大大的减少了导航键的尺寸。另外,在屏幕的下方还设置了四个触控键,包含返回、选单、菜单和搜寻键。另外,Google Nexus One(G5)手机支持GSM 850/900/1800/1900和3G的WCDMA 850/1900/2100MHz频段。
Google Nexus One(G5)摄像头


  Google Nexus One(G5)手机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变焦、LED闪光灯等功能,拍照功能比较的齐全。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在照片拍摄后,还可以对照片进行简单的处理,非常的方便。
Google Nexus One(G5)数据线孔

Google Nexus One(G5)耳机接口


  Google Nexus One(G5)手机作为一款3G智能手机,其除了支持GSM外,还支持联通的WCDMA的3G网络。同时还支持WLAN局域网,畅游因特网无处不彰显着方便快捷。在接口方面,其内置了3.5mm耳机接口和Micro USB,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在导航功能上,支持A-GPS和谷歌地图。
Google Nexus One(G5)侧身


编辑点评Google Nexus One(G5)是Google正式拥有自主品牌的第一款机器,手机其硬件设施是非常的顶尖,1GHz的处理器和512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配合Android 2.1版系统,用户体验相当的不错。而且宽大的机身非常气派。大屏幕触屏操作更加方便。目前,Android操作系统的第三方软件非常的丰富,该机也具有非常不错的扩展性和可娱乐性。彰显身份,体验高端智能商务手机,这款手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咨询下商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