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G网络也能双卡单待 黑莓9650准备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07:05
  对于RIM来说,黑莓Bold 9650在发布前都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呢?其实可以概括为以下三点:第一就是寻找一个运营商,第二就是有充足的生产力和发行股票来筹集资金,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FCC的批准。
黑莓Bold 9650


  起初对于黑莓Bold 9650的参数了解还不是很详细,只是有消息透露说它支持EV-DO Rev.A网络,采用了850/1900MHz双频段(1900MHz这一频段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是无法使用的)。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FCC已经批准了RIM对于黑莓Bold 9650的研发计划。
黑莓Bold 9650


  在政府官方网站上,已经可以找到黑莓Bold 9650的具体参数,刚刚通过政府批准的手机预计先由美国通信运营商Sprint发布上市,稍后可能也会由Verizon定制发售,和之前的一些报道相比,黑莓Bold 9650的参数更加具体,也有一些小的变动。和之前的预计一样,黑莓Bold 9650是CDMA EV-DO制式,但是不同的是它也支持WCDMA网络,是一部双卡单待的手机,它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配有光学触摸板,GPS芯片,以及一枚支持LED闪光灯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内存为512MB,支持最大32GB的Micro SD存储卡扩展,有14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搭载了BlackBerryOS 5操作系统。这部机器将由黑色和白色两款,喜欢黑莓的朋友可以满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