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摩托罗拉将收购智能手机系统开发商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06日10:43

  来自Androidandme网站的报道,有传闻表示摩托拉罗正在准备收购一家智能手机开发商,准备在智能手机系统方面做出突破。

  摩托罗拉联席CEO Greg Brow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们正在准备进行一系列收购动作,以增加在手机领域的自主性。而摩托罗拉另一位联合总裁Sanjay Jha近日也表示将会收购一家操作系统开发公司,他认为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对一家手机厂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拥有一个包括系统、服务、产品等在内的智能手机生态系统,将会让摩托罗拉保持领先优势。

传摩托罗拉将收购智能手机系统开发商

  传闻中的那家移动平台公司名为Azingo,这家公司之前并不出名,主要设计Linux系统开发业务,该公司今年2月份曾发布一款名为Azingo Mobile 2.0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以全触控、网络化为主要特点。

传摩托罗拉将收购智能手机系统开发商

  Azingo Mobile 2.0是基于Linux开发的一款移动平台,包含Azingo浏览器(基于WebKit开源技术)、Azingo网络运行时(Web Runtime)软件、Azingo应用软件组和Azingo Active Homescreen,提供有完整的触摸UI工具包和可加强的特定服务如电话、短信、多媒体和位置服务的网络widgets。

  摩托罗拉目前与Google的合作非常融洽,已经推出有多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产品,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