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智能手机新生代机皇 多普达HD2降至362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9日14:19
  多普达HD2堪称是现今Windows Mobile系统的最霸道的机型,它的硬件配置不仅超越了曾经不可一世的Touch HD,更以1GHz 处理器凌驾于iPhone 3GS、诺基亚 N900 之上,再加上4.3英寸超大屏幕,当之无愧成为智能手机市场新生代机皇。目前商家永博手机报价为3620元,有喜欢的朋友前去看看吧。
  外观上,多普达HD2的4.3英寸超大屏幕足够让人惊叹,分辨率达到480 x 800像素,并且支持多点触控。121 x 67 x 11.4 mm的三围尺寸在一般手机中绝对算得上是大块头,但在机身厚度缩减至11.4mm,非常纤薄。在高端智能手机中如此纤薄的身姿并不常见,但是多普达HD2的大机身也让手握时感受到足够的分量。
  多普达HD2的超大屏幕几乎占据了整个正面,但也设置了包括拨号、挂机、主菜单、返回键和Windows键在内的五颗物理操作按键。HD2的内置摄像头位于背部的正上方,左右两侧分别设置有独立扬声器和双LED闪光灯。该镜头的最大拍照像素为500万,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性能配置方面,多普达HD2装载着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系统,6.5版本的最大特点就是针对手机的触控操作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操控体验。Touch HD2采用了我们之前在HTC HERO上看到的SENSE界面。 而它也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HTC SENSE界面的windows Phone。多普达HD2在硬件配置上绝对是顶尖水准,最高频率的1GHz处理器,并搭配有448MB RAM,对于大容量的运算有充足的把握。
  在多媒体方面,多普达HD2音频上支持mp3、mp4、qcp、wav、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以及wmv、asf、mp4、3gp、m4v、avi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支持专辑、歌唱家、流派等分类,并可设置丰富的音效模式,并且配以3.5mm的标准耳塞接口。

  编辑点评:多普达HD2拥有超薄的机身、超大的屏幕。超高的CPU,还有超快的运行速度,该机的上市真正将智能手机带进了GHz的时代,意义非凡。HD2的电容式触摸屏也将带给你类似iphone的操控感,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名称】多普达HD2

  【产品售价】36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